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市国资委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12月30日 11:06:01 来源: 丽水网

  12月27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党委会议(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杨雷主持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着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深情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这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对于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深刻把握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深刻把握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深刻把握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要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紧紧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这条工作主线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这个工作总抓手,以“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气魄,扎实推进国资国企工作,为高质量谱写“八八战略”丽水新篇章贡献更多国资国企力量。

标签: 改革开放;重要讲话精神;市国资委;总书记;党委会议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