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史永健:让“工匠精神”照亮企业 科技创新发展之路
2019年04月30日 08:37:11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记者 李倩 通讯员 吴瑶雯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他多年来,始终坚持着“大处着眼、小处点睛、难处着力、细处传情”的工作模式,爱岗敬业,以公司为家,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的言行,努力维护公司的形象,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受到了公司领导和职工的一致好评。

  他就是全国劳动模范,浙江多迪斯泰保健器材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史永健。

  “以党的原则、宗旨和方法,引领多迪斯泰走向辉煌”是企业发展引导语。史永健身体力行,将这句话很好地结合到了企业日常管理工作中。他坚持党建兴企,支部定期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多年来一直坚持优先在公司管理层和优秀员工中发展党员,努力把优秀党员培养成为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增强企业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激发企业党建的生机和活力。

  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上,史永健注重用劳模和工匠精神引领科技创新发展,不断涌现出了来自生产一线实践中的创新成果,虽然并非“高、精、尖”,却圆满解决了实际需求,为运行保障工作的完善、更新,提供了技术支持。对外,积极参加各类人才招聘会;对内,加强员工培训,有效缓解了企业创新人才不足的矛盾。2012年至今,经史永健组织申报的“A07型休闲按摩椅的研发”“A09型前移式按摩椅研发”“B01系列智能按摩椅研发”等项目,均被列为青田县科技计划项目(工业类),科技成果转化率达到95%以上,企业连年产销量增长30%以上。公司先后获得各类专利70余项,为企业健康稳步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公司于2013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除了心系企业发展外,史永健身为工会主席,还一心一意为职工谋利益。他组织成立专项奖励基金,自2016年起,以企业工会名义,每季度对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员工进行表彰和嘉奖,还为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提供一定的奖励和休假安排,鼓励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标签: 惟其;职工;工作模式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