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 丽水举行市直机关主题微型党课比赛
2019年05月24日 09:10:07 来源: 记者 马艺晋 通讯员 茅扬 徐潇霞

  丽水网5月24日讯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刘英的故事,那么还有哪些浙西南红色故事?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启示呢?这是留给大家的课后作业。”5月22日下午,丽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丽水市文化馆3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市直机关“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主题微型党课比赛。市直机关200多名党员干部到现场学习观摩。

  在全市上下深入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之际,本次微型党课比赛旨在教育引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勇担当、勤作为,讲好中国故事、浙江故事、丽水故事、家乡故事,将“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全面推动“丽水之干”的自觉行动。

  一则则身边的故事,一张张动人的图片,一个个生动的场景……选手们通过配乐、视频、诗朗诵、情景剧等方式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22堂精彩的微党课,给观众们留下了值得深思的课后思考题。以小见大,深入浅出,选手们用身边的典型话担当、讲大义,阐释了对“浙西南革命精神”的理解,发表了如何走好新时代奋斗之路的想法。现场的观众纷纷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报以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微型党课“十佳宣讲员”10人,“优秀宣讲员”12人。接下去,获得“十佳宣讲员”称号的选手们将代表市直机关参加全市的总决赛。

标签: 党课;新时代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