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青田15岁少女失联7天,原本她要去西班牙和爸爸团聚
2019年07月18日 06:51:2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盛伟

  浙江在线7月18日讯 15岁的丽水青田少女夏思丽失联已经超过7天了。原本,女孩是定于7月15日要飞去西班牙找爸爸的。

  得知女儿失联的消息,夏爸爸坐今天的飞机从西班牙赶回青田。

  夏思丽是青田县仁宫乡小奕村人,因为身体原因,辍学在家两年了。夏思丽父母已离异,判由父亲抚养。爸爸在西班牙工作,妈妈住在丽水城区,她和外公外婆一起生活。

  夏思丽的表哥夏李鸣说,7月10日下午,小夏告诉外公外婆,和几个朋友一起玩两三天就回来。谁知道现在都一个星期了,还是没有回家。其间,家人一直无法打通夏思丽的手机。

  家属联系与夏思丽同行的小伙伴,但小伙伴称他们从青田小奕村下来后就分开了,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

  7月13日,家人向青田警方报警。家属告诉钱江晚报记者,最近家里正在办签证,让她到西班牙玩,而且她也很开心去爸爸那边。本来7月15日要去上海坐飞机,但现在人找不到,家人很着急。

  警方调查监控后发现,夏思丽最后出现是在7月13日青田城区涌金街,身穿白色裙子。

  昨天下午4点,青田江南派出所廖所长接受钱江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接到求助后警方一直在协助查找,孩子的手机是7月9日丢在手机店维修后一直没取走。

  昨天晚上,孩子的妈妈在派出所协助提供信息,情绪有些低落。失联这几天,孩子没有和妈妈联系过。

  目前,青田警方正在全力寻找孩子。

  如果夏思丽看到这个消息,请及时联系家人或者回家。如果你看到夏思丽一定把她留住,或给家人打个电话:13515787677。

标签: 爸爸;西班牙;丽水;家人;外公外婆;少女;女孩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lsnews/201907/W020190718283173363247.png

青田15岁少女失联7天,原本她要去西班牙和爸爸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