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侨团助力白衣战士
2020年02月26日 05:30:2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肖淙文 通讯员 王俊

  浙江在线2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肖淙文 通讯员 王俊)俄罗斯的紫皮糖、西班牙的优质奶粉、马来西亚的网红饼干……近日,一个个具有浓厚“侨”元素色彩的“暖心礼包”,由丽水发往武汉,为该市援湖北医护人员送上一份特殊礼物。

  近日,丽水市向湖北派遣医护人员80人。丽水市侨联发起“百个侨团”结对“百名白衣战士”活动,发一封倡议书、寄一个暖心包……一个个暖心举措由丽水海外侨团、华侨华人、侨联下属社团发起,关爱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通过在结对群里与一线医护人员对话,我深深感受到他们的不易。”塞尔维亚丽水商会会长邹军勇说,援湖北医护人员、结对侨团负责人、本地侨界社团以及爱心志愿者已建立常态化沟通、信息共享等联动工作机制。截至2月25日,丽水市海外华侨捐赠物资共计680多万件。

标签: 医护人员;特殊礼物;饼干;暖心礼包 责任编辑: 叶琛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丽水侨团助力白衣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