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消解疲惫丰富生活 镇海“文化夜宵”套餐送进建筑工地
2016年09月03日 09:13:52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余建文 张寒

  浙江在线9月3日讯 9月1日晚,区大众放映队的张卫国在镇海新城吾悦广场在建工地边空地上扯起幕布,放映红色经典电影《英雄儿女》。近百名工地的建筑工人以及附近的村民或坐或立,一边欣赏电影,一边乘风凉,聊家常,好不惬意。

  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张卫国要到蛟川北区棚户区改造一期工程、玫瑰湾、万科1902广场等镇海区几个大型在建项目工地,轮流为工人们放映专场露天电影。据悉,这是镇海区最近专门为外来建筑工人送上的仲夏“文化夜宵”套餐之一。

  日前,镇海区领导带队实地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有工人提出,每天晚上收工后很想有点文娱活动以消解疲惫、丰富生活,“政府能否在这方面给我们建筑工人提供一些帮助?”“没问题!”该区领导一口答应下来。随后,镇海区相关部门立即行动,很快端出了一份送文化进工地“套餐”。

  这份“套餐”中不仅有电影,还有棋类和各类图书。昨天上午,区总工会同志又给工地送去了20副军棋、象棋。

  据了解,镇海区图书馆这两天整理了2000多册图书、杂志,分送到四处建筑工地的500多名工人手中。

标签: 镇海;文化;建筑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