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2016宁波国际旅游展首日 旅友提前3小时门外候展
2016年09月10日 09:04:33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谢舒奕

 旅展会现场。胡龙召 摄

  浙江在线9月10日 昨天,由宁波市旅游局、宁波市贸促会共同主办的“2016宁波国际旅游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启幕,首日共吸引30000人次进场,各展位成交总额达1089万元。

  “前几天看中一款12500元的‘欧洲十国13日游’产品,没想到在旅游展上只卖11000元,两人同行能省3000元。”从奉化尚田镇赶来逛展的张南江进馆10分钟便下了单。随后他并未急着离开,又淘了两张1元景区门票和一间五星级酒店特价房券,顺便品尝、购买了一些各地特色美食。“这里整合了市面上质优价廉的旅游产品,方便我们货比三家,支付时刷卡还有中金条的机会,非常满意的体验!”他这样评价。

  据旅游展组委会统计,开展首日,共吸引30000人次进场。原定中午11点正式开展,早上8点左右就有铁杆旅友守在门外。“考虑到实际情况,展会提前开放了,9点左右馆内已经爆满了。”中国国旅市场中心总经理支翔感慨道。

  随着下单人数不断攀升,一些旅行社的爆款产品进入了“补货,再补货”循环模式,当日各展位成交总额达1089万元。尤其是作为此次展会最大参展阵容的旅行社,展位上更是频频传来喜报。不少旅行社人士表示,昨日旅展半天的成交额相当于去年旅展一天的成交额,五折以下产品尤其受欢迎。

  宁波国际旅游展定位为消费型B2C展会,即直接面向公众及企业销售优惠旅游产品,“展商针对海量观众提供实质性的优惠,进行批量销售,降低成本,扩大市场份额。”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刚说。

  据悉,本届旅游展共有666个展位,包括美、日、韩等地的近300家境内外参展单位组团亮相,所售旅游产品囊括旅游度假胜地、主题公园、旅游线路、餐饮住宿等各大旅游业态。该展会将持续至11日,有望打造成为继广州、上海之后的国内第三大消费型旅展。

标签: 旅游;宁波;驴友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