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新增一家上市公司 目前总数已达54家
2016年11月02日 09:29:30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王婧

  浙江在线11月2日讯 10月31日,激智科技(300566)发布招股说明书,这意味着我市又新增一家创业板上市公司。目前宁波辖区A股上市公司达到54家,另有4家过会待发,分别是海天精工、海尔施、天龙电子和太平鸟。

  据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刊登的首发招股书显示,公司此次发行新股总量不超过1990万股,本次发行股数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25%,发行价格为每股14.94元。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主营业务,募投项目有光学增亮膜生产线建设项目、技术研发中心项目和光学扩散膜及反射膜生产线建设项目。

  此外,据宁波证监局统计数据,截至今年9月底,辖区53家A股上市公司中,在上交所上市的有30家,在深交所上市的有23家(主板上市公司1家,中小板上市公司12家,创业板上市公司10家)。53家A股上市公司总股本506.95亿股,总市值5768.61亿元。9月份无新增上市公司。历年来宁波通过境内证券市场累计融资912.02亿元。另外,宁波辖区共有拟上市公司41家,其中辅导期19家,报会待审核18家,过会待发行4家;辖区共有股转系统(新三板)挂牌公司120家,9月份新增挂牌公司2家。


标签: 宁波;上市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