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免费体验膏方、优惠购药酒、听名医谈养生......《宁波老年》第二届养生文化节将于下周开幕
2016年11月12日 18:49:34 来源: 宁波晚报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下周一,由《宁波老年》、范文虎国医馆等联合打造的第二届养生文化节将在江东区范文虎国医馆举行。

  现场,范文虎国医馆还将推出膏方节,针对来参加活动的读者免诊疗费、制作费等。您将亲眼目睹传统古法熬膏的制作流程,品尝中医药食两用养生糕点;还有名中医现场诊脉、养生讲座及各项文娱活动等也将集中展示。养生文化节力求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加市民对中医、中药的了解,亲身感受养生文化,以及获取正确的食疗信息,提高市民对养生的认识,增加保健意识。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邀请了多家致力于老年健康事业的养生保健机构,为活动添彩。

  宁波御草堂中药参茸有限公司专注于天然滋补养生,“道地药材 价惠质优”是公司一直秉持的原则。“我们坚信,御草堂系列天然健康产品是您养生保健、馈赠亲友的首选。”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杭州优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健康服务科技创新企业。针对优生优育、肿瘤、心脑血管、糖尿病等疾病,通过基因检测发现潜在问题,围绕“科学检测、精准营养、数据管理”等展开, 采用体重控制、营养干预、生活方式调整等手段为广大客户提供个体化及“私人定制”的健康管理咨询服务,帮助人们掌握健康养生、营养辅助调理、延缓衰老、慢病和健康管理。现场,他们也将带来系列讲座。

  在养生文化节现场,我们也邀请到了少林正骨堂。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少林正骨是少林寺第三十二代弟子释行真所创办的全国首家少林禅、武、医文化推广中心,进店体验的少林大膏药,采用了108道珍稀药材,28道工序,经过60多天手工炮制而成。和以前其他膏药相比,不仅做到了价格亲民,而且效果显著,对各类风湿骨病有很好的恢复和预防效果。”

  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范文虎健康养生俱乐部、鸿茅药酒、太极集团、太晚碧波庭国际有限公司、森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山东东阿国胶堂阿胶药业有限公司、福胶集团山东福胶药业有限公司、森宇控股集团(森山铁皮石斛)、鸿茅药业(鸿茅药酒)、青岛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德弘医药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这些机构将提供免费小礼品、免费试吃、免费染发等多个项目,同时有血糖仪、血压仪、手机等丰厚的奖品等你来抽取。我们还请到了越剧名家现场为观众带来《碧玉簪》《梁祝》等经典选段的表演,为养生文化节助兴。记者 陆麒雯

  讲座时间安排表

  11月14日 10点

  《基因检测与精确健康管理》

  11月14日 13:30

  《关爱女性预防乳腺癌、关爱男性预防前列腺癌》

  11月15日 9:30

  《中国癌症地图-请把基因检测放在第一位不管你是谁》

  11月15日 13:30

  福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蔡晓毅《颈椎日常保健》

  参与方式:11月11日9:00~16:00电话报名(每人限报名两场),也可11月14日上午9:00起在现场报名。

  报名电话:87682666

  地址:宁波市江东区沧海路1312号,范文虎国医馆(汽车东站旁边)

标签: 养生文化;老年;宁波;宁波老年;开幕 责任编辑: 程永高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