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血拼+好妹妹 看懂这两个词就知道周六市区要堵
2016年11月11日 04:56:32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徐建国 通讯员 杭交宣

  浙江在线11月11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徐建国) 这个周六杭州会很热闹,第三届中国购物节杭州巡游和演唱会将接踵上演。钱江晚报记者获悉,为确保活动顺利举行,确保活动期间道路交通有序安全,交警部门届时将调整相关道路的交通组织,并对部分道路临时采取分时、分段交通管控措施。

  周六9时40分至巡游活动结束:

  延安路(凤起路至体育场路段)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通行;凤起路(延安路至中河北路段)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上述路段自当日8时起,禁止机动车停放;

  中山北路(庆春路至体育场路段)实施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中河高架由南向北庆春路上匝道在当日9时40分至13时临时开放。

  好妹妹乐队演唱会将于周六19时30分至22时30分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

  当日6时起至演出进场前,黄龙路、曙光路、求是路、玉古路、天目山路(均不含上述道路)合围区域以内的黄龙体育中心各通道、环道禁止机动车进入(工作用车和内部单位车辆除外);

  当日17时30分起至散场结束,交警将视情对黄龙路、求是路、玉古路、曙光路等临时采取限制或禁行措施。

  近期还有一些交通信息,同样值得你关注——

  经建设单位申报,有9条道路已符合通车要求,已于近日开通运行,它们分别是:桃源街(沈半路—云锦路)、丰源街(秋悦路—秀锦巷)、秀锦巷(北秀街—桃源街)、观桃路(北秀街—下塘河)、翠锦路(丰源街—下塘河绿化带)、秋悦路(北秀街—下塘河绿化带)、兰庭巷(风景街—后横港路)、康宁街(石桥路—同协路)、闻达弄(羊千弄—天赐里)。

 

标签: 交通;演唱会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1112810435419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