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过去五年哪些民生实事搞得好市政府邀请市民来“验菜”
2017年03月13日 09:38:29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易鹤

  浙江在线3月13日讯 如果说政府民生实事工程是“一桌菜”,群众评选就是让老百姓“议菜”“验菜”。昨天,记者从市政府办公厅获悉,“本届政府群众满意的民生实事项目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动,市政府邀请市民积极参与。

  过去五年,市政府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政府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共承诺为全市人民办好220件民生实事。为进一步发扬民主,提高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督促、激励全市各级、各部门更好地为民办实事,市政府已将这220件民生实事梳理整合归并为十个方面40项,请广大市民朋友和社会各界投票评选。最终将根据票数情况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本届政府群众满意的民生实事项目。

  广大市民可通过宁波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府站、中国宁波网、甬派客户端和“宁波发布”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相关报道见第6版)

标签: 市政府;市民;验菜;民生实事;评选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