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办税服务送进电商园区 将办税时间缩短了一两个小时
2017年04月17日 14:51:44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张正伟 通讯员 姚颖超

  以前,在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企业“雄牛新动力”做财务的张小光,要从慈城赶到正大路上的江北区国税局办税。现在,江北区国税局在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设立了前洋管理组,让企业不出园区一站式办税,将办税时间缩短了一两个小时。

  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2015年成立以来发展迅速,2016年入库税收8685万元,今年预计翻倍,成为江北区新的税源基地。为了方便企业就近办税,江北区国税部门深化征管体制改革,特地设立前洋管理组和电商园税宣基地。据介绍,这是我市首个既有办税功能又具备管理功能的综合性管理组,不但可以开展日常税源监控、管理和服务等工作,还具备税务登记及认定、税控发行及变更、发票审批等功能。

标签: 江北区;国税局;税源;商经济创新园区;国税部门;征管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