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给孩子童年留个美好记忆2017宁波童博会圆满收官
2017年05月23日 08:40:16 来源: 宁波日报 王颖

  表演后台,一位老师正在给萌娃化妆。(小乐 摄)

  上周末,2017宁波童博会在国际会展中心10号馆完美收官。本次展会为期三天,由宁波日报主办,宁波报网传媒有限公司、宁波妈妈网联合承办。同时,展会得到了宁波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宁波保税区进口商品市场的大力支持,并由宁波“景瑞海志府”独家提供商家活动冠名。

  品牌云集 活动丰富

  本届展会共分为两个展区,一楼设置为舞台活动区,二楼设置为婴童品牌特卖区。舞台活动区现场有儿童四驱车竞赛、宝宝爬行赛、主舞台表演赛、脑力风暴等活动;婴童品牌特卖区,不仅有超优惠的品牌童装、玩具,还有好玩又可免费赢取奖品的玩具体验区。现场更有各种宝贝比赛,丰富孩子的童年生活留下美好记忆。

  据了解,宁波童博会自去年创办以来,以其火爆的人气在行业和市民中获得了广泛知名度和影响力,众多婴童类品牌在展会活动中取得了良好的品牌推广与销售效果。宁波景瑞海志府有关负责人表示,给孩子美好未来,给业主美好生活,正是他们努力打造的方向。在展会期间,“好房子海志府”得到现场不少市民的认可,购买意向浓郁。本届展会云集了巴迪儿童摄影、爱玩书、巴勒击剑、育乐湾、宁波雅戈尔达蓬山旅游度假区、三个爸爸、贝迪堡、黑可猫少儿街舞、阿拉家政、泽风、图个乐、洋葱海外仓、宁波佳宝玉日用品有限公司、凯儿得乐、乐天教育、英孚教育、启立德教育、正本教育科技、以诺教育、俏延、艺梦为马、coco熊等,可谓行业主流一应俱全。

  亲子互动 其乐融融

  上周日,家住95国际的卢女士一大早就带着4岁的儿子来到展位现场。她说,相比去年,今年童博会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比如宝宝爬行赛不仅让孩子锻炼了爬行能力,而且爸妈在一旁给他们加油鼓劲,和谐友爱的亲子互动画面也让孩子们备感温暖。

  从事外贸工作的汤先生是带着女儿来参加表演的,他说女儿这次是和班上的同学一起进行手风琴弹奏《爸爸去哪儿》。“童博会给孩子搭建了一个展示舞台,让她们展示自己的才艺,也锻炼了胆量,积累了人生阅历,可谓一举两得。”汤先生表示。

标签: 宁波;收官;展会;品牌;互动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