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即查即办两批10件 中央环保督察举报件
2017年08月14日 08:24:29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冯瑄

  中国宁波网讯 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浙江后,8月11日至13日我市接到督察组交办的信访投诉件两批共10件,其中涉水2件、涉气8件。针对这10件举报件,我市各地即查即办,边督边改。截至昨天14时,我市累计出动环保执法人员113人次,已立案4件。

  此次移交的10件信访投诉,包括北仑3件、鄞州3件、余姚1件、镇海1件、象山1件、奉化1件。

  收到转办信访件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督促各地各有关部门即查即办,立即整改。各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赶赴现场督办。

  记者了解到,信访件涉及的北仑区的宁波铸友铸造有限公司和宁波东恒造型材料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已被实施停产、查封、断电、清理等措施。奉化区金泰陶瓷厂、余姚废塑料加工厂因环境污染被拉电停产。象山经济开发区城南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生产机器被查封,镇海区湘记烧烤店已停业。鄞州3件信访件正在调查处理中。有关信访件的具体处理结果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接到信访件后,相关地区和部门应依法查清责任,严肃问责;涉嫌环境违法犯罪的应及时移送司法机关。同时,信访件的办理情况应在7天之内反馈到督察组,整改和处理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开。督察组会根据反馈情况,督促各地依法查处,对个别案件还将进行现场核查。

标签: 督察;宁波;余姚;查封;环保执法人员;停产;信访;经济开发区;市...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