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蔡康国被鄞州区追授为 “一心为民村干部”
2017年08月18日 08:24:48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朱军备 王博 鄞州记者站 杨磊 通讯员 潘铭

  昨天下午,鄞州区在保利大剧院举行学习蔡康国同志先进事迹暨区委书记专题党课。鄞州区各部门、各镇(街道)负责人,各村(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党组织书记及村委会主任等1000多人参加学习会。会上,鄞州区委、区政府宣布了《关于追授蔡康国同志“一心为民村干部”称号的决定》。

  《决定》指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对标争先、见贤思齐,齐心协力推动省、市、区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落到实处,鄞州区委、区政府决定,追授蔡康国同志“一心为民村干部”称号,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向蔡康国同志学习。要学习他情系百姓、一心为民的情怀;要学习他迎难而上、善作善成的担当;要学习他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品格;要学习他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作风;要学习他坚持原则、公道正派的本色。

  胡军在上党课时说,老蔡精神的核心,就是一心为民、一心为公。体现到具体工作生活中,有“四个最”:最值得学习的是他那种“把群众当亲人”的为民情怀;最令人敬佩的是他那种“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最令人感动的是他那种“十几年如一日”的干事劲头;最令人折服的是他那种“不求名不求利”的高尚品格。

  近日,鄞州区委、区人大、区组织部、区宣传部、邱隘镇等纷纷举行座谈会,掀起了学习蔡康国精神的热潮。

标签: 蔡康国;为民;学习;鄞州区委;村干部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