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受台风影响 周六上午象山开渔节开船仪式取消
2017年09月14日 14:27:31 来源: 甬派 记者 佘蕙

  第二十届中国(象山)开渔节组委会办公室刚刚发布通告:原定于9月16日上午在石浦渔港观景平台举行的开船仪式,由于受到台风影响,予以取消。

  据气象部门分析,今年18号台风“泰利”于昨天14时加强为强台风,预计将以10至15公里时速向北偏西移动,强度维持或略有加强,于15日上午转向东北,16日仍将大范围影响东海洋面。受其影响,明天到后天内陆地区最大风力7至9级,沿海地区9至11级,沿海海面11至13级。

  出于安全考虑,经象山县开渔节组委会研究决定,取消开船仪式。


标签: 台风;开渔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