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特色小镇、文化盛宴 甬城黄金周“吸睛”更“吸金”
2017年10月07日 09:54:15 来源: 中国宁波网-现代金报 记者 叶佳 通讯员 王一宁 毛乐

梁祝文化园诙谐情景剧《十八相送》,引游客捧腹

“金秋溪口”民国服饰游园会,让游客大饱眼福

北仑博地影秀城上演的大型旅游5D演艺秀

  昨天是国庆长假第六天,风和日丽,秋高气爽。宁波旅游市场继续呈现平稳发展态势,旅游消费稳中有升,旅游交通畅行无阻。

  这个节假日,宁波特色小镇在全域旅游大背景下,向往来游客展示了不同风采。

  全国特色小镇慈城镇,孔庙、古县衙等七个核心景点,让游客一探古代县治、儒学、慈孝等六大文化,镇上质朴的古建筑与傅家山遗址、句章元始城等历史文化遗存相得益彰。游客漫步在北山游步道,或在云湖绿道上一边骑行一边观景,为“文化慈城”平增一分休闲气息。

  以象山影视城为主体区域的省级特色小镇--象山星光影视小镇这几天人气满满。象山影视城门票收入在10月2日、3日连创国庆长假单日新高。周边黄公岙村的“影视一条街”进一步激发游客购物消费的热情,镇上民宿也早早被抢订一空。

  省级特色小镇杭州湾滨海欢乐假期小镇上,方特东方神画通过VR技术让游客了解《女娲补天》等中国传统故事,大伙连呼过瘾。杭州湾滨海欢乐假期小镇还辐射带动了周边杭州湾海皮岛、杭州湾湿地公园、杭州湾海底温泉酒店的人气,使小镇真正成为欢乐的海洋。

  这个节假日,投资4个亿一次性能够容纳1300人次的位于北仑区博地影秀城金色大厅的5D演艺秀《甬秀·港通天下》于国庆期间盛大开幕,这是国内首部以“海上丝路”为主题的大型常设旅游演艺秀,船谣、送别、启航、秘境、海盗等9个篇章剧情震撼,直击人心,1-5日上座率高达98%。

  全国特色旅游景观名镇——溪口镇,假日期间一场民国服饰游园会,让中外来宾大饱眼福。

  此外,南国书城·天一阁、“国字号”宁波中国港口博物馆、“爱情胜地”梁祝文化公园等场所均推出双节假日庆祝节目,游客朋友们都能从中获取知识和乐趣。

  据宁波市旅游局统计,昨日宁波主要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97.95万人次,同比增长15.6%;门票收入1220.3万元,同比增长7.02%。


标签: 国庆;宁波;旅游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