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长假旅游全域显活力实现收入71.73亿元 同比增长14.36%
2017年10月09日 08:38:07 来源: 宁波日报

  今年国庆中秋长假,秋高气爽,市民出游热情高涨。据市旅游局昨日发布的信息,10月1日至7日,我市共接待游客931.58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71.7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3.75%和14.36%。

  今年“十一”长假,我市各景区推出众多有关国庆和中秋主题的节庆活动,吸引了四方来客。溪口景区连续八天推出民国风情秀表演;东钱湖水上乐园举办梦幻南瓜节,营造神奇的童话世界;松兰山的“嗨象山”主题活动,带领小朋友游览景区,与象山旅游新IP形象“象宝”合影;北仑博地影秀城的5D演艺秀《甬秀·港通天下》盛大开幕,让游客先睹为快……

  随着我市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今年“十一”长假,各地游客纷至沓来,吃农家乐、住民宿,体验乡村风情。鄞州浅水湾欢乐乡村引进奇幻马戏嘉年华活动,吸引游客1.1万人次;江北嘉绿垂钓、观澜农庄等乡村旅游点体验活动丰富;镇海九龙湖的特色农家餐饮、登山健身游步道共接待游客3.6万人次;象山黄避岙乡塔头旺村推出滩涂运动会、西沪十八碗海鲜大餐、农作物采摘等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

  据统计,长假中,自驾前来宁海、海曙、鄞州、象山、镇海等地旅游的省内外游客占比超过了80%。休闲度假型酒店和精品民宿一床难求。

标签: 游客;长假;象山;旅游收入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