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市民有福啦!本周六宁波56家景区门票齐降价
2017年10月11日 08:30:32 来源: 人民直通车

  好消息!

  今年宁波旅游节“市民旅游日”惠民风暴将在10月14日(本周六)“登陆”,旅游部门组织全市各旅游企业以优惠价格、优质服务回馈宁波市民,宁波市民凭本人身份证、新宁波人凭宁波公安机关核发的居住证或临时居住证可享受优惠哦。

  届时,全市56家景区等将面向新老宁波人推出优惠活动,其中45家景区推出门票平均5折优惠,九龙湖旅游度假区九龙源景区、江南第一学堂、易中禾仙草园、虞氏旧宅4家景区免费,部分酒店、饭店、运动基地等提供折扣与特价旅游产品。相较于去年,2017“市民旅游日”惠民呈现出“业态丰富、优惠延长”等特点,亲子、夜游、剧场、温泉、运动、乡村风情、海鲜美食等应有尽有,溪口雪窦山风景名胜区、达蓬山主题乐园、宁波海洋世界等景区优惠幅度较大,众多新兴演艺剧场火热出炉。

  《甬秀?港通天下》是中国第一部大型航海主题旅游演艺秀,“中国海影城海上传奇”是中国首个“浸入式”民国影视主题乐园,划艇俱乐部和航海俱乐部提供皮划艇及帆船的教练教学和自由畅玩项目,梁祝夜游开启以爱情为主题的梦幻穿越艺术秀,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半价学生票涵盖了420余项国内领先的互动体验项目;宁波浅水湾欢乐世界推出半价大马戏票,奇幻马戏嘉年华和台湾美食节适宜举家前往。若无特别备注,优惠限10月14日当天,22家旅游企业延长旅游惠民时间,将优惠风暴延至周末2天,酒店民宿等需提前预订。

  2017宁波旅游节“市民旅游日”

  优惠活动一览表(单位:元)

标签: 宁波;景区;旅游企业;主题乐园;居住证;旅游节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