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海县交通局“百日冲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2017年10月27日 15:49:47 来源: 今日宁海

  “坚定‘冲刺’信心,明确‘冲刺’目标,增强‘冲刺’力度,确保‘冲刺’成效。”日前,县交通局部署重大项目“百日冲刺”专项行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力度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据悉,2017年度宁海县级以上交通重点工程共安排项目16个(其中续建项目9个,新开工项目7个),总投资96.1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1.1亿元。今年前三个季度,经过清零拔钉、清障提速及“四个逐月”(逐月滚动、逐月亮灯、逐月推进、逐月考核)等专项行动,在督察专员的严格督导下,在全体交通人的共同努力下,新开工项目全部开工,完成投资14.11亿元。

  据介绍,城逐线南门大桥至前洋段、枫槎岭隧道及接线三期、甬临线梅林至山河岭段改道工程、沈海高速南出口段拓宽改造工程、城乡候车亭改造等项目完成年度计划超100%,县公路配套工程、象西线桥头胡至深甽段改道工程、盛宁线力洋至胡陈段改道工程和宁海县公路配套工程都已完成年度计划90%以上,G228旗门港大桥、甬临线杨梅岭至堤树岭改线工程和甬临线白改黑二期(梅林段)、G228西店至桃源段公路工程、城区公交场站工程和千里山区公路安保工程(一期)等项目也正加快建设。下一步,该局将工作重点放到前期工作、政策处理、要素保障中去,抓开工、抓投资,攻坚破难、严督实导,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标签: 冲刺;交通重点;项目;改道工程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