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海县规上企业智造诊断全覆盖工作启动
2017年10月27日 15:49:51 来源: 今日宁海

  近日,我县面向所有规上企业发放了制造业企业自动化、智能化改造情况调查问卷,初步确认有168家企业有开展自动化、智能化改造意愿。

  据悉,本次调查是按照全市统一部署为下一步在全市规上企业中实施智能制造诊断和管理咨询诊断全覆盖打基础。我县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按照县“2025”制造模式升级工程总体安排,我县计划分三步推进企业智能化改造工作。第一步,先行成立一批县级智能工程服务公司和引进一批市级优秀服务公司,第二步,有计划对智能改造企业开展智能制造诊断,第三步,在有条件开展智能改造企业实施智能化改造。

  目前,第一步工作已完成,我县公布了第一批宁海县智能制造工业工程服务公司名单,全县共五家企业,其中宁波考比锐特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宁波蓝鲸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已被列入市级服务公司名单。第二步问卷调查工作也已基本完成,目前如意、振飞五金等公司已对接相关工程服务公司开展诊断服务,计划在年内完成全县智能制造诊断工作。

标签: 企业;服务公司;改造;智能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