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任振鹤在宁波调研时强调
提升党建和人才工作水平 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作用
裘东耀陈奕君等参加
2017年11月01日 07:37:36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易鹤

  宁波日报讯(记者易鹤)昨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振鹤在甬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工作,提升党建和人才工作水平,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作用,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贯通到底、落到实处,奋力为实现“两个高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市委副书记陈奕君,胡军、钟关华、施惠芳及张良才等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任振鹤先后考察了韵升集团和划船社区。在韵升集团,任振鹤详细了解技术创新、人才引培和产品研发情况,并观看了运用伺服控制技术打造的小球矩阵表演。听说该公司研发的多款绿色电机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任振鹤说,这一创新成果对于节能减排、保护环境具有积极作用。他对企业聚焦社会民生需求,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持续开发优质产品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企业负责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敢为人先、苦干实干、追求卓越、自强不息,进一步凝聚创新人才,进一步加大自主创新力度,为产品注入更多科技含量,着力做强和打响民族自主品牌。

  在划船社区,任振鹤一行先后参观了助残综合服务中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社区服务站、社区文化馆、百姓生活馆、党代表工作室,详细了解社区基层党建等情况。“你的365工作法,我听说过,名气很大!”一见面,任振鹤便对社区党委书记俞复玲十多年如一日,坚持“有困难来找我”的为民办实事精神表示充分肯定。一路参观,看到卧床24年的军军开心地坐在助残综合服务中心做手工,脑瘫患者、被大家称为“面条女孩”的邱一楠开启幸福新生活,曾经基础设施差、特殊群体多的划船社区蜕变成管理规范、文明有序、和谐幸福的全国社区样板,任振鹤连连称赞。任振鹤还深入社区党代表工作室,为正在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社区党员现场辅导。他说,划船社区有今天这样幸福和谐的良好局面,关键在于社区党组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一切为了居民满意”的初心,发扬“众人划桨开大船”的精神,同社区居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全省基层党组织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主动借鉴划船社区为人民谋幸福、以党建引领社区建设的做法经验,努力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标签: 任振鹤;宁波;调研;党建;人才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