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2017年全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结果:宁波国地税部门均列第四
2017年11月15日 08:47:53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董娜 通讯员 张可 永轩

  宁波日报讯(记者 董娜 通讯员 张可 永轩)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委托第三方开展的2017年全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结果出炉,宁波国税、地税部门在全国3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税务部门排名中均名列第四。据悉,自全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开展以来,宁波国地税部门名次连年位居前列,其中国税部门连续七年排在前十位。

  据了解,此次调查覆盖全国27个省(自治区)、4个直辖市和5个计划单列市的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调查指标包括办税简便性、税收政策宣传、网上申报软件、办税服务厅服务等多个方面。

  今年以来,宁波国地税部门贯彻落实中央“放管服”改革要求,聚焦纳税人办税过程中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陆续推出“实名办税”等一系列便利化纳税服务举措。

标签: 税务;国税;地税;满意度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