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惊魂一分钟 3岁"熊孩"危险路口闲逛 幸好余姚交警路遇
2017年11月26日 09:28:25 来源: 余姚公安

  11月24日下午,在宁波余姚街头,一名3岁小男孩独自一人在马路上“闲逛”,甚至在车来车往的十字路口穿梭。幸好,出警路过的交警发现了孩子,并将其找到家人。

  昨天下午2点44分左右,在余姚市梁周线与黄山路路口,一名3岁左右的小男孩淡定地穿行在马路上,短短几秒钟,已有十多辆急驶的大货车小轿车从小男孩的身边呼啸而过。

  但这个“熊孩子”却是更起劲了,手舞足蹈地多次走向道路中间,路过的车辆都纷纷减速绕过,生怕撞到小男孩。

  几分钟后,出警经过这里的交警发现后,立即上前将小男孩带到路边,可询问孩子父母和住址信息时,他抱着“不和陌生人说话”的态度,交警拿不到有用的信息。

  交警只好领着小男孩沿着他走过的路线沿路寻找,幸好在附近遇上了孩子的隔壁邻居,在邻居的带领下,交警牵着孩子的手,亲自送到小孩奶奶手中。

  孩子奶奶称自己是外来务工人员,小孩父母在厂里打工,比较忙,孩子就由自己照看。可谁知趁自己不注意,“熊孩子”就跑上了街,幸好交警帮忙找回,十分感谢。

标签: 男孩;十字路口;余姚;邻居;务工人员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