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春运火车票开卖第一天 成都、贵阳等热门线路被“秒杀”
2018年01月03日 14:51:33 来源: 甬派客户端

  过完元旦,春节也就不远了,虽然狗年春节要比往年来得稍晚一些,但在外打拼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准备买张车票回家过年了呢?

  今天(1月3日),春运第一天(2月1日)的火车票可以买了。按照铁路规定,铁路宁波站的车票起售时间是上午8时30分。

  据预测,今年宁波站始发列车的传统热门方向,仍集中在成都、重庆、贵阳、武汉(武昌)、西安、郑州、长春、广州以及安徽阜阳、亳州等方向。

  上午11点左右,记者在电脑上查了一下这些热门方向车票的售票情况。

  成都、贵阳、长春、重庆这些地方的有座票全部卖完了,硬座硬座软卧统统没有了,只剩下无座票。这才是春运第一天啊,到了出行高峰那几天看来真得是“秒杀”的节奏了。

  (宁波-成都)

  (宁波-贵阳)

  (宁波-长春)

  (宁波-重庆)

  (宁波-西安)

  武汉、郑州、南昌、阜阳、亳州等方向还有余票。

  (宁波-武汉)

  (宁波-郑州)

  (宁波-阜阳)

  (宁波-亳州)

  (宁波-南昌)

  另外,宁波大市范围内其他各站的起售时间,包括庄桥、余姚北、奉化、宁海、余姚等站则都在9点30分起售。除夕当天的车票将会在1月17日起售,元宵节当天车票将会在2月1日起售。

  根据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最新发布的消息,为了方便旅客出行,2月1至13日宁波站将增开K5602/3次、K5606次、K5608次、K5610次至阜阳方向列车,2月2至13日将增开G4926/3次、G4924/5次宁波往返南昌西高铁。

  此外,铁路部门还将根据旅客的实际需求增开一些列车车次,主要会集中在贵阳、重庆等热门方向。记者徐挺

标签: 宁波;车票;热门方向;硬座;重庆;春运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