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文创板”开板!宁波打响2018文化产业改革发展第一枪
2018年01月11日 15:58:12 来源: 甬派

  今天下午,室外三九寒冬,在宁波逸东豪生大酒店会议中心里却暖意融融——宁波市“文创板”开板仪式暨企业集中挂牌及项目路演会在这里举行。

  这是宁波文创企业在资本市场的一次集体亮相,也是宁波积极推进文化金融合作、加快将文化产业打造成千亿产业的一次集中成果展示。

  记者了解到,截至上周宁波已有93家文创企业挂牌,并且数量和质量还在不断地提升中。(记者 林旻)

标签: 宁波;会议中心;路演;文创企业;金融合作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