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奥运健将获体育发展基金奖励
2018年01月22日 16:32:53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林海

  宁波日报1月22日讯(记者 林海)21日上午,“李达三叶耀珍伉俪李本俊体育发展基金”奖励里约奥运会宁波夺牌运动员仪式举行,奥运冠军石智勇获得20万元奖励,奥运铜牌得主汪顺获得15万元奖励。

  据了解,石智勇近期在鄞江重竞技基地进行冬训,此前不久他已经到国家队报到,即将前往海南参加在五指山举行的集训,“目前在男子69公斤这个级别只有我和冯吕栋两个人在国家集训队。”据悉,石智勇前不久当选省政协委员,即将参加新一届的浙江省“两会”。今年石智勇的主要参赛任务是8月的雅加达亚运会,他十分看重这次比赛,“亚运会确实是我非常向往的大赛,希望我的伤病不受影响,争取在比赛中发挥出好的水平。”

  由于汪顺正在黄山参加亚运会的选拔赛而缺席了昨天的颁奖仪式,父亲汪严守代他领奖。“这次汪顺只报名了两个副项——100米仰泳和100米蝶泳。比赛结束后他要去上海交大报到,然后再去美国训练。”


标签: 奥运;运动员;石智勇;汪顺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