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市教育局:各地必要时及时发停课通知
2018年01月24日 14:46:36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蒋炜宁 通讯员 余晶晶

  宁波日报1月24日讯(记者 蒋炜宁 通讯员 余晶晶)受冷空气影响,未来几天我市可能出现持续低温雨雪天气。1月23日,为落实市政府召开的全市防御雨雪冰冻灾害视频会议精神,市教育局当天紧急下发了《关于做好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地各校尤其是地处山区的学校:要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预警信息,及时启动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应急预案,组织对供水、供电等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及时清除屋顶积雪,加强校车管理,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取暖。同时,梳理排除学校安全隐患,做好师生防范灾害性天气的安全教育,对放假离校的学生要及时做好交通安全提醒。此外,各地各校要加强值班工作,储备好应急救援物资。必要时,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可根据本地低温雨雪天气情况,及时下达停课或调整上课时间的通知。

标签: 教育局;雨雪;停课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24609237338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