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捉妖记2》亮相 李宇春的脸怎么不方了?
2018年01月31日 07:20:2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庄小蕾

  浙江在线1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庄小蕾)梁朝伟萌,李宇春美,有这两个人在,有点等不及看年初一上映的《捉妖记2》了!

  昨天, “2018中国蓝燃情贺岁夜暨《捉妖记2》全球首映礼”在北京进行录制。导演许诚毅携梁朝伟、白百何、井柏然、李宇春、杨祐宁、吴君如、柳岩、吴莫愁、姜超、张俪等演员悉数亮相,为大家介绍每个角色的人设。两位新加盟的演员梁朝伟和李宇春,自然成了全场的亮点。

  主持人跟梁朝伟套近乎:“上次采访嘉玲姐,你心目中最棒的演员是谁,她一秒钟都不耽搁,‘当然是梁朝伟!’。”

  顶着一个萌萌的小平头的梁先生也一秒钟都不耽搁地回答:“不可能!”

  而一身红裙、脚踩红色细高跟,有点“妖冶”的李宇春,在聊到在片中的“黑凤凰”造型时也十分耿直:“第一次试装的时候也觉得不可思议,老师花了很多心思,为了让我的方脸好看些,特意给我设计了这个帘子。”

  台下自然是大笑啦!

  这是梁朝伟时隔15年后再次接演古装剧,他在《捉妖记2》中饰演一名职业赌徒,机缘巧合认识了胡巴,然后开始了奇幻之旅。

  梁朝伟表示:“我看过第一集,所以江老板(投资方)给我剧本时我有概念。演起来觉得很过瘾,有小时候看的卡通片的感觉。我从来没拍过真人加动画的这种类型,感觉比较难,我经常要和妖对戏,也就是和空气对戏,所以要做很多功课。”

  同样是“新人”的李宇春在剧中饰演一名钱庄老板,春春对这个角色评价是“感情上很白痴,容易上当受骗。”

  井柏然和白百何是第一部的“老面孔”,第二部依然由两位主演。井柏然说自己在第二部里虽然已经是天师了,但是“依然很蠢”:“第二季里‘儿子’去冒险,有了很多新朋友,升华了一家三口的感情,我也出息了点了,总算会一点魔法了。”白百何在第二部里战斗力升级,而且相比第一部的女汉子做派,会更温柔点。白百何还剧透:“第二季里打戏很漂亮,第一季我是为赚钱去战斗,这一次是为爱为家人。”

  《捉妖记2》的主题是“在一起就是年”,影片将在春节期间上映,主创们怎么过年也就成了大家关心的焦点。梁朝伟老老实实地说,今年他会在香港和家人过年,主要节目是到处拜年,导演打趣说不是该打麻将么?梁朝伟严肃地表示:“不打麻将。”边上的吴君如接口:“大年初一到十五,我会带着女儿不停刷票房。” 本报记者 庄小蕾

标签: 梁朝伟;李宇春;捉妖;吴君如;耽搁;演员;麻将;浙江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312966793737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