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中山西路改建工程提速!海曙拆除400平米涉危违法建筑
2018年02月04日 21:53:06 来源: 甬派 通讯员 续大治 张立

  中山西路和机场路交汇口的一处涉危违法建筑被拆。记者了解到,在海曙区城管、公安、法院以及属地街道等部门联合执法下,对该地块实施了依法动拆,让位于中山西路改建等重大民生工程项目。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涉危违法建筑400余平方米,为联体三层砖混结构房屋,共涉及两位当事人。其中一户的房屋全为违章搭建,另一户的房屋部分违章搭建,且房龄较老,用于丧葬用品经营、仓储及自住,存在房屋安全和消防安全隐患。

  “此前,我们已经按照‘三改一拆’要求对违建当事人发出通知,要求对违建房屋实施拆除。”海曙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违建踩红线,必须予以拆除,而针对其中的部分合法建筑,区里也通过房屋置换方式进行合理合法解决。“此次拆除工作为中山西路拓宽等建设推进扫除了一个障碍,确保项目施工进度。”

  据了解,海曙区接下来将继续加快中山西路沿线涉危违法建筑的拆迁工作,通过抢抓拆违的清零速度有力保障中山路改建民生工程的全面,顺利推进。

标签: 海曙区;重大民生工程;改建;城管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