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2017年宁波消费商品投诉量排名 家用电器类投诉量占首位
2018年02月11日 08:29:53 来源: 现代金报   记者 王冬晓 通讯员 蒋汝婷

  记者昨天从宁波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2017年,该局共受理与家用电器有关的投诉3274件,比上年同期增加728件,投诉量上升28.6%。其中反映较多的是售后服务争议、广告争议和质量争议。在2017年宁波所有消费商品的投诉量排名中,家用电器类投诉量占首位。

  临近春节,各大商超又将开启新一轮家电打折促销,市场监管局提醒消费者,在选购家用电器以及日常进行家电维修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电器产品属于国家强制性认证产品,要看清其是否标有“CCC”认证标志。

  同时,应仔细查看商品标志和使用说明,看生产企业名称、厂址、产品标准号等内容是否齐全,了解产品的功能特性,按需理性购买。 

标签: 家用电器;投诉;争议;消费商品;打折促销;电器产品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