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正宗宁波味道飘香《舌尖3》 看看是哪几味?
2018年02月26日 15:05:18 来源: 宁波发布  

  2018年春节期间,央视《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暖心回归。昨晚20:00,《舌尖3》播出第七集《时节》,其中,精彩闪现宁波汤圆、象山渔文化等鲜明宁波地方元素,如果你没来得及收看,赶紧mark一起回顾品味!

  宁波汤圆

  糯香四溢,包裹着浓郁芝麻味儿的汤圆及年糕饺,隔着屏幕仿佛能都闻到扑鼻的香甜!

标签: 舌尖上的中国;拍摄;宁波;汤圆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