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来甬调研普通公路服务设施
2018年03月30日 09:36:50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来甬调研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设施建设情况。

  戴东昌一行现场调研了宁海梅林驿站、石村驿站、三军庄治超站等多个普通公路服务站、公路治超站。

  戴东昌指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设施看似“小设施”,却折射出出行服务这个“大民生”。公路服务设施建设不仅是群众安全便捷出行的重要设施,也是促进产业发展和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载体,更是提升路容路貌、乡风文明和实现美丽乡村的内在要求。他强调,建设交通强国,必须努力补齐群众出行服务这块短板;把完善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公路服务设施,作为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记者张燕 通讯员吴小东 陈华伟)

标签: 公路服务设施;交通运输部;驿站;调研;普通国省干线公路;产业发...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