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赞!慈溪企业申请项目审批 有了免费“高参”
2018年04月02日 08:20:14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孙佳韵 郑洁

  “公司今年打算做油性材料业务,审批需要哪些材料?”“公司生产的搪瓷喷涂是不是要做报告表?”近日,5名慈溪企业代表带着审批中的疑问来到该市行政服务中心。在那里,慈溪市企服中心邀请当地环保局审批科工作人员为他们辅导环保审批政策,耐心解答相关疑问。

  为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今年,慈溪市企服中心开设企业问题“面对面工作室”,搭建政府部门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将送政策、解难题的工作细化到每家企业的个性化问题中。其间,政府部门的专业人士根据企业不同情况,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为企业审批资料的准备,提高审批效率打好基础。

  现在,慈溪企业在项目审批前如果需要“专家问诊”,可以向该市企服中心提出申请。“以环保审批为例,根据不同生产情况,企业可能需要做环评报告书、报告表或登记表。不同材料和工艺流程都有相关严格规定。”慈溪市企服中心负责人表示,为最大幅度减少审批环节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该中心会定期安排相关企业约见“专家”,并在会面结束后及时跟进企业项目审批情况。

标签: 审批;环保审批;报告表;政府部门;行政服务中心;油性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