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气温强势反弹 宁波晴好天气持续 10日最高温可达29℃
2018年04月08日 07:55:13 来源: 中国宁波网-现代金报 记者 薛曹盛

  为了刷存在感,这两天冷空气频频使出杀手锏——大风。有网友调侃:“好不容易熬过冬天,却差点冻死在春天。”

  虽然昨天一大早,阳光已经上线,但热力不足,市区最高温度不过15℃。昨日16时52分,宁波市气象台终于解除大风黄色预警。风一刮完,天气就要强势回暖了。

  今天开始到12日,宁波以晴或多云为主,早晨气温较低,3℃~5℃,山区1℃~2℃、局部有霜。随后气温逐日回升,今天最高21℃左右,明天10℃~26℃,10到12日最低15℃~17℃,最高27℃~29℃;预计13到14日有降水、降温过程。熬过了这波冷空气,气温将触底反弹,4月10日最高温可达29℃。

  要注意的是,受辐射降温的影响,今天早晨最低温仅5℃,上学上班,还是要注意保暖。

  ●宁波城市天气

  今日晴到多云5℃—21℃

  明日晴到多云10℃—26℃

  空气质量状况:优至良Ⅰ级至Ⅱ级首要污染物:PM2.5

标签: 回暖;天气;气温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