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中澳合作TAFE大专班招生政策确定
2018年04月12日 14:55:43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蒋炜宁

  宁波日报4月12日讯(记者 蒋炜宁)4月11日,宁波五年制学前教育、中澳合作五年制TAFE大专班的招生政策确定。这两个项目,是宁波职业教育的两大知名品牌,也是宁波学子中考升学的一大选择。

  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和中澳合作五年制TAFE大专班实行“统一考试,提前录取”的办法,也就是都要参加中考。考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学前教育大专班考生的中考成绩总分(含政策加分)不低于满分的75%;中澳合作五年制TAFE大专班考生的中考成绩总分(含政策加分)不低于满分的70%,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85分。

  两个项目采取合作培养的模式。其中,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前三年在招生院校指定的中职学校学习,三年后经过考核,合格的学生升入大专段学习,大专段的两年在招生院校规定的校区学习。中澳合作五年制TAFE大专班前三年在宁波外事学校学习,后两年在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学习。

  今年,原中心城区和原鄞州区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和中澳合作五年制TAFE大专班录取时间为6月23日。其余区县(市)先预录取,再由市教育考试院审核批准新生录取名单。

  录取以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为主要依据,其中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适当参考面试等第,按志愿顺序择优录取。凡被提前录取的学生,其他高中段学校不再录取。

  要注意的是,凡被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和中澳合作五年制TAFE大专班录取的考生,须在6月30日前随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或户口簿)等到录取院校指定地点办理注册手续,逾期不办理的,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标签: 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招生政策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