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调研组在甬调研
2018年04月16日 08:38:49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龚哲明 实习生 马昊

  宁波日报4月16日讯(记者 龚哲明 实习生 马昊)13日至15日,由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毅中带领的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调研组,在甬开展“大数据促进工业转型升级”情况调研。

  在甬期间,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均胜电子、中之杰智能、慈星股份、万华化学(宁波)、宁波中车时代传感等企业。

  调研组指出,数据产生于丰厚的生产活动、社会实践和科学实践,是创新发展的资源。要坚持和弘扬科学理念,像开发自然资源一样开发大数据资源,形成个性化解决方案,然后应用到相关的领域、行业和企业,促进产品提质增效,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宁波作为中国首个“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近年来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并发布了15个三年攻坚行动计划,在推进大数据与智能制造、“互联网+”的融合创新方面,规模初具、成效明显。希望宁波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为我国制造强国建设提供更多的宁波元素。


标签: 经济社会;理事会;调研;大数据;工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