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冷空气南下 宁波明天或有雷雨大风
2018年04月22日 09:31:12 来源: 现代金报  

  ●宁波城市天气

  今日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阵雨 21℃-30℃

  明日阴有阵雨或雷雨 19℃-24℃

  ●空气质量状况

  优至良Ⅰ级至Ⅱ级 首要污染物:O3

  这两天,在网络上看到一个有关天气的段子:这里的冬天爱上了夏天,可是它们始终不能相见。后来,它们为了在一起,联手干掉了春天和秋天,之后它们生了一个闺女叫春寒,生了一个儿子叫暖冬,还有一个干儿子叫雾霾,从此这里的人民愉快地过上了乱穿衣的生活,并留下了千古名句:“众里寻它千百度,它想几度就几度”。

  虽然春天余额不足,但是多变的姿态却是一以贯之。从今天夜里开始到明天,随着冷空气南下,冷暖气流将再次正面交战,宁波又将迎来新一轮的降雨过程,且冷暖交汇,可能伴有雷电、短时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今天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阵雨,今天沿海地区及沿海海面局部有雾。要注意的是,明天工作日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并可能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4日后以多云或晴为主。(记者薛曹盛)

标签: 城市天气;阵雨;空气质量状况;雷雨大风;雷电;污染物;天气;干儿...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