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人游库车享贵宾待遇 高档酒店免费住一晚主要景区免门票
2018年04月24日 07:53:05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包凌雁

上周日,“丝路古龟兹神奇阿克苏”旅游推介活动在南塘老街举行。(包凌雁 摄)

  宁波日报4月24日讯(记者 包凌雁)2018年“宁波人游库车”活动23日揭幕,新疆库车为欢迎宁波人前往旅游,奉上了实实在在的“大红包”:宁波人到库车旅游或出差能免费入住当地高档酒店一晚,主要景区门票全免。

  从2010年起,宁波对口援建新疆库车,8年来两地产业、教育、民生援建及合作多点开花。市援疆指挥部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带动宁波及周边城市赴库车旅游,他们与库车旅游部门联合推出了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

  据悉,2018年5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凡持宁波身份证的游客赴库车,即可享受高档酒店免费住一晚、县域重点景点景区门票全免费政策。可入住的酒店包括库车饭店、天缘国际酒店。免费参观的景区为:库车王府、天山神秘大峡谷、苏巴什佛寺遗址、克孜尔尕哈烽燧、库车大寺、库车大馕城。此外,在活动规定时间内,组织宁波人赴库车旅游的宁波、库车两地旅行社均可享受补助。

  另外,省援疆指挥部和上海铁路局今年继续合作开行三趟“诗画浙江·阿克苏号”援疆专列,计划在6月21日、7月28日、9月8日(最终出发时间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安排)开行。和去年一样,本次“诗画浙江·阿克苏号”援疆专列仍使用25B型软卧空调列车,共14节软卧车厢,每趟游客在500人左右,全程约14天,沿途经停阿克苏、库车、乌鲁木齐、吐鲁番、敦煌、张掖等城市。


标签: 新疆;库车;宁波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