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象山首批金枪鱼延绳钓船 完成试水
2018年05月10日 08:12:12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周科 吴迪

  金枪鱼延绳钓船试水。(周科沈孙晖摄)

  中国宁波网讯 “舟远渔2601”金枪鱼延绳钓船近日在位于象山鹤浦镇的宁波博大船业有限公司顺利完工下水。至此,象山首批450吨级金枪鱼延绳钓船全部建成并试水,为该县金枪鱼产业更好地争取国际市场份额提供了坚实保障。

  据介绍,该金枪鱼延绳钓船船队共有6艘船,船上配备了先进的导航、探鱼等设备,总投资1.3亿元。这批金枪鱼钓船为宁波欧亚远洋渔业有限公司旗下的舟山海宏远洋渔业公司所有。

  延绳钓一般适用于渔场广阔、潮流较缓的海区,其基本结构是在一根干线上系结许多等距离的支线,支线末端结有钓钩和饵料,借以钓捕金枪鱼。

  该船队目前正在进行整装调试和试航,完成后于今年7月底全部出航,远赴太平洋斐济岛海域捕捞金枪鱼。

标签: 金枪鱼;试水;渔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