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晴好天气继续气温进一步上升
2018年05月10日 10:07:40 来源: 现代金报   记者 薛曹盛

  前两日阴云密布,雨水肆意嬉闹,搞得甬城也是湿哒哒的,很是恼人。昨天已不见雨水的踪影,一早就是阳光灿烂的美好景象。

  晨起时仍略显凉意,随着阳光的破云而出,昨天甬城的最高气温升至23℃左右。午后外出走走,伴随微风吹来,很是惬意。

  气温并不会止步于此,还将继续回升。到了本周末,最高气温将达到30℃。如此热情满满的气温,看来夏天就在不远处了。

  宁波城市天气:

  今日晴到多云13℃—24℃

  明日多云16℃—27℃

  空气质量状况:良,Ⅱ级,首要污染物O3

标签: 最高气温;空气质量状况;污染物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