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外籍游客手包在乘车时被偷?原来只是一场“误会”
2018年05月15日 09:13:30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马涛 卞劲松

  宁波晚报讯(记者 马涛 通讯员 卞劲松) 5月14日中午约12点,两名外籍人士和一名翻译找到了铁路宁波北站派出所报警,称“有个手包在乘车时被偷了”。经过近一小时的查找,民警终于证实这只是“误会”一场。

  据民警介绍,两名外籍人士来自孟加拉国,被偷的手包是其中一人MD IQBAL的。当天早上,MD和同伴在庄桥(铁路宁波北站)乘坐高铁到无锡去。列车驶出10分钟后,MD突然想起来,他的一个黑色手包不见了。

  “该不是上车的时候被偷了吧。”MD和同伴一商议,心急火燎地在绍兴下了车,眼见短时间内买不到回宁波的票了,两人干脆叫了一辆出租车赶回宁波,找到铁路派出所报警求助。

  了解警情后,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通过指挥中心联系值乘该趟列车的南京乘警支队,继续在车厢里寻找该包,另一路调取车站内该时段的相关监控视频,还原事发经过。

  “从视频里看,MD在站台上等车时该包还在他手里,可是由于角度的原因,视频里看不到MD上车时的情景,列车发出后站台上也没有留下黑包。”民警介绍当时的情况时说。

  不一会,乘警也回复说,在车上确实没有找到类似的包,寻找一时陷入了僵局。

  从翻译口中得知这一情况后,MD焦虑地蹲在接待大厅的墙角,不停地拍打脑袋。原来,他的包里除了自己的钱包外,还放着他一家八口人的护照。如果丢了去补办,将非常麻烦。

  MD的同伴说,他俩乘坐的是一等座,上车时除了他俩,另外还有一个旅客一起上车的。而经过乘警再次核实,称该旅客还在车上,包不可能是他偷的。

  细心的民警想到,会不会是上车的时候落下了?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民警与车站职工一起到站台上再次寻找。经过仔细巡查,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果真在站台下面的轨道边,找到了那个黑色的手包。


标签: 外籍游客;手包;盗窃;民警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