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象山首条玻璃栈道6月试运营
2018年05月16日 08:18:0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胡凯 王薇薇

  象山首条玻璃栈道正抓紧建设中。(夏雨 沈孙晖 摄)

  记者前天从象山有关部门获悉,该县首条玻璃栈道目前已进入施工收尾阶段,预计于6月投入试运营。

  据介绍,该玻璃栈道位于茅洋乡白岩下村仙岩风景区内,全长160米、宽1.5米,采用三层钢化夹胶玻璃材质,每平方米承重达800公斤。栈道沿山凌空而设,垂直落差约150米。玻璃栈道采取生态化施工,保留原有树木。走在栈道上,一边欣赏葱茏叠翠的植被,另一边可俯瞰蟹钳港的迷人风光。

  除玻璃栈道外,仙岩风景区已完成登山游步道、半山亭、旅游公厕等基础设施建设,休憩长廊、山顶观景亭等功能性设施正在抓紧修建中,并计划引进高空滑索游玩项目,供游客体验。

  自2016年底成为我市首批乡村全域旅游示范区以来,茅洋乡全面整合旅游要素,持续推进银洋田乐园、花墙滩涂泥玩等旅游项目建设,并重点打造管溪流域精品带,布点打造多个主题特色村庄,全力推进省旅游风情小镇和国家3A级景区创建。

标签: 栈道;玻璃;玻璃栈道;象山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