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常洪隧道沿途容貌有大改变?隧道两侧整治"城市菜地"乱象
2018年06月04日 15:14:31 来源: 甬派   张颖

  自2002年建成,常洪隧道周边的道路与环境发生了一次又一次的变化。

  随着城市发展,近几年隧道东西两侧(甬江大道以南)的地块却呈现出“城市菜地”的顽疾。

  日前,据宁波国家高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常洪隧道东侧地块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进入招标阶段。

  继常洪隧道西侧地块完成环境整治后,东侧地块也有了大幅度的进展。

  常洪隧道东侧地块(常洪隧道东侧、江南路以北、甬江大道以南),土地面积约102亩。

  地块内涉及种植户80余户,种植面积近50亩;涉及老杨木碶河改造工程施工工棚一处;地块部分已砌筑围墙,但不连续。

  记者从新明街道办事处获悉,为避免造成更多损失,新明街道早在5月中旬就发通知告知种植户尽快处理好作物。

  目前,已有超过80%的种植问题被处理好,涉及老杨木碶河改造工程施工工棚,预计6月底前拆除。

  在招标结束后,该地块即会进行场地平整、围墙砌筑,以加快整治进程。

  新闻多一点

  近日,常洪隧道西侧地块的“城市菜地”的问题已整治完毕。

  其整治的地块位于世纪大道以西、沧海路以东,由陆嘉家园东侧地块、和泰雅苑东侧地块、维多利亚东侧地块等组成,占地面积约2.2万平方米。涉及菜农117户、棚屋7000平方米。

标签: 地块;隧道;改造工程;隧道周边;工棚;城市菜地;公共资源交易中...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