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市住建委成立督查小组严查房产中介机构
2018年06月05日 08:21:04 来源: 现代金报  

  近日,宁波市住建委成立督查小组,对全市房地产中介机构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中介机构是否存在“炒卖房号”、经营场所信息公示及经纪行为合规情况。

  5月30日至31日,市住建委督查小组对海曙、江北、鄞州、镇海、高新区14家房地产中介机构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中发现7家房地产中介机构未到属地房管部门备案,另有7家中介机构存在不同程度的违规行为。督查小组对于发现的中介违规行为,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中介机构限期整改。

  下一步,市住建委将继续开展全市房地产中介机构专项检查,以高压态势整治违法违规经纪行为。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整顿和规范二手房中介市场,维护交易双方的合法权益,降低交易风险,促进二手房市场健康发展。(记者樊莹)

标签: 督查小组;房地产;经纪行为;场所信息;公示;炒卖房号;属地管理...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