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沪浙苏神经外科知名专家本周五将在鄞州二院义诊
2018年06月05日 09:37:1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本周五(6月8日),多名来自上海、杭州等地的神经外科知名专家将齐聚鄞州二院,为广大市民进行义诊。

  6月8日15:00~17:00,上海东方医院神经外科钟春龙教授、南京军区总医院神经外科马驰原教授、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神经外科吴群教授、杭州市第一医院神经外科俞文华教授、嘉兴市第一医院痛疼科黄兵教授、鄞州二院神经外科雒仁玺教授等沪浙苏知名神经外科专家,将在鄞州二院门诊大厅开展大型专病专治义诊活动,义诊范围包括三叉神经痛、面肌痉挛、颅内肿瘤、脑血管病、手汗症、带状疱疹性疼痛等各种慢性疼痛。

  有需要的市民可提前预约,预约电话:

  0574-55662190、13336891080。

标签: 义诊;教授;医院神经外科;知名专家;市民;神经外科专家;带状疱...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