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8718政策云平台上线 市民查找政策文件有了更加便捷平台
2018年06月06日 09:25:26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 涵盖2015年以来国家、省、市、区县(市)4级三大产业的近1800个(条)政策文件、法律法规以及通知公告;既可按标题、文号、发文单位等关键词单个搜索,也能按照政府层级、发文单位、发文年度等逐条搜索……昨日,宁波政策云平台正式上线。今后,市民查找相关政策文件有了更加便捷的平台。

  今年初,我市按照中小企业促进法的要求,在8718平台政策库的基础上,逐步建起宁波政策云平台。据市经信委企业服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宁波政策云平台最大的特点就是“轻松找”。比如,企业负责人可从政策层级、发文单位、发文年度、查询范围、政策主题等五个维度查阅政策。也可输入企业名称,让系统自动适配找出适合的政策。此外,宁波政策云平台还设置了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政策专题、“中国制造2025”政策专题、科技创新政策专题以及创业扶持政策专题等特色专题,方便市民查找。

  据介绍,政策云平台每个政策文件的详情页右侧,都有该页面特有的二维码,市民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在手机上提交问题,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作答。(记者殷聪 通讯员储昭节)

标签: 政策;发文单位;政策文件;宁波政策云;政策专题;法律法规;相关...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