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肇事逃逸途中车子抛锚 宁波一醉驾司机推着车子逃跑
2018年06月06日 09:48:59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凌晨一点半左右,鄞州盛垫交警中队值班室接到路人报警,有人肇事逃逸。

  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位置,民警随即沿着邱隘镇人民路一路找过去。就在人民路环城南路口附近,民警发现有两个人正推着一辆面包车,上前检查,果然就是肇事车辆。在与他们交流中,民警闻到两人身上都有酒味,于是对其中的驾驶员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结果超过醉酒驾驶标准两倍以上。随即,民警连人带车扣至中队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肇事司机姓李,据李某交代,6月4日晚上,他和几个同学到镇上吃饭,喝了五六瓶啤酒。凌晨一点多结束聚会后,李某独自驾驶面包车准备去买东西。一点半左右,当他驾车沿着人民南路由南往北行驶至铁路桥洞附近时,酒精上头,不慎撞到了停在路边的一辆本田轿车。趁着四周无人,李某赶紧逃跑,可是车子不给力,在行驶到人民南路铁路桥下时,居然抛锚了。他一心想跑,但又不能扔下车子,赶忙打电话叫来刚才一起吃夜宵的何某,两人一合计,索性把面包车推走,不想推到半路就被交警截获。(宁波晚报记者陈烨 通讯员杨萌萌)

标签: 面包车;民警;中队;铁路桥;车子;路人;夜宵;半路;酒精;驾驶员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