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一人一技”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又开班了
2018年06月06日 09:48:45 来源: 现代金报  

  日前,“一人一技”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网球开班仪式在宁波市体育中心举行,100名青少年参加了本次培训。

  “一人一技”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是宁波市体育局举办的公益活动,已经走到了第二年。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市民熟练掌握一项体育健身技能,积极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培养广大市民对体育健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提升市民的健康水平。这项活动已经被列入今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工程。

  在活动现场,金报记者看到刚刚读一年级的关雨欣学习网球已经小半年了。她说,自己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过网球比赛,觉得很好玩的。今年开学后,校网球队招新,自己成功入选。她的妈妈告诉金报记者,女儿从小就爱好运动,自从学习了网球以后,身体的协调性变好了,吃饭都多了。

  据了解,本次公益培训主要针对的是网球零基础的孩子,培养学员对网球的兴趣,普及网球知识,初步掌握正确握拍、挥拍姿势及接发球等基本技能。

  本次活动由宁波市体育局主办,宁波市体育中心及宁波市升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主办方特意挑选了青少年网球爱好者进行培训,计划从6月至10月开展10期培训,将有1000名青少年网球爱好者陆续参与培训。培训班以网球知识技能培训推广为主,来提高青少年网球爱好者的技术。

  现有四十个名额,邀请你来参加。第二期培训班时间为6月10日上午9:00-11:00,地点在宁波市五一广场,限报40人。报名方式,于6月9日前私信现代金报公众号,内容“网球+姓名+电话”。(通讯员许斌 记者邹鑫)

标签: 网球;公益;体育中心;青少年网球;一人一技;爱好者;开班仪式;市...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