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海曙"磁吸"400多亿投资 39个涵盖智能制造等领域项目签约
2018年06月08日 08:15:5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昨日,海曙投资合作洽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39个涵盖智能制造、现代商贸、专业服务、现代金融等领域的项目签约,总投资额达432.7亿元。

  此次签约项目中,涉及智能制造的项目投资额占比约三分之一。其中,由新加坡凯德集团投资150亿元建设的中新(宁波)智造产业园项目瞄准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前瞻性科技企业;北京机床研究所和宁波市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投资2亿元开展的北京机床研究所华东分所项目,则以打造集智能装备的关键部件认证、检测、咨询等功能于一体的公共服务平台为目标。

  据了解,中新(宁波)智造产业园项目、西部医院项目、复星保险科技创新基金项目和罗洋新材料项目还被列入第二十届浙洽会宁波市重大项目签约名单。(海曙记者站续大治记者徐展新通讯员孙勇)

标签: 智能;重大项目;公共服务平台;材料项目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